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慶重陽 幼童為爺奶奉茶」(112.10.23)

  • 發布日期:112-11-09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023-6

1023-6

為推展老幼共融,白河榮家邀請台南市白河區仙草實小附幼辦理重陽佳節敬老活動,重溫祖父母帶給我們的關愛與溫馨,小寶貝們為爺奶奉茶,撫慰長輩的心,榮家也致贈精美小禮品,共同慶祝這個有意義的節日。

    幼兒園主任吳麗美表示,在這特別的日子讓幼童們來到白河榮家,透過活動帶給長輩快樂。師長引領小朋友們開心表演《快樂的歌》,可愛的舞蹈表演讓爺奶感動萬分,接著是幼童為長輩奉茶,榮家長輩聽到軟萌奶音:「爺爺,請喝茶」,心都融化了。

    為了讓師生認識白河榮家,奉茶結束由住民帶領參觀動物園孔雀、金雞及小白兔,小寶貝看見小白兔發出開心叫聲,爺奶陪同餵食萌萌小兔子,大手牽小手,祖孫同樂趣,陪伴長輩度過充實快樂的重陽佳節。

    家主任黃瑞鵬表示,九九重陽節是傳統敬老崇孝的節日,很感謝仙草實小附幼師生來到榮家,藉由奉茶活動傳承中華文化敬老美德。白河榮家落實家庭化、社會化的具體實踐,歡迎各幼兒園、國中(小)學及大專院校學生進入家區與榮家長輩互動同樂,為長輩們的生活注入活力與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