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龍騰廉政.逗陣行」反貪宣導活動-歡慶佳里榮家建家41週年

  • 發布日期:113-04-02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1130401龍鵬廉政逗陣行專案宣導活動-1-開場

1130401龍鵬廉政逗陣行專案宣導活動-1-開場

佳里榮家於4月1日建家達41週年,當日特別規劃了「龍騰廉政.逗陣行」反貪倡廉宣導,家主任白永成表示榮家團隊配合輔導會廉政措施並謹守行政中立,榮獲輔導會112年度政風工作績效評比優等單位,這個榮譽是對每個工作人員的肯定。

今逢建家41週年,特以園遊會方式邀請港明高中著名的儀隊表演、彰化農場農特產品展售中心、臺南市榮民服務處、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設攤宣導;還有長期關懷榮家住民的社團包括逢甲家族、鳳之韻旗袍協會及臺南市新住民權益促進發展協會等提供豆花、義大利麵、綠豆湯、水果總匯等美食攤位,讓住民長輩品嘗美食,鄰近龍山國小學童蒞家與住民同樂提前歡度兒童節。

今年特別配合龍年,有關反貪、廉政及防詐騙等宣導標語,特別以龍為諧音命名,像「廉手合作-龍總贏」、「步步相廉-福龍來」、「齊來反貪-和樂龍龍」、「長龍擺尾擊貪腐」及「廉廉有餘-龍虎哩」,有趣的標語及融入各攤位與住民、社團及各界來賓互動、學童老少共融,期大家透過有趣且輕鬆的宣導攤位,讓各界共同來社會參與「反貪倡廉」。

白主任表示尤其每逢年節,有些住民家屬為感謝團隊對住民的照顧,會送應節禮盒,但是榮家團隊都會主動向兼辦政風提報,這是大家廉能、反貪的具體表現,提倡廉能一直是公部門的核心價值,因此,呼籲榮家全體同仁與社會各界「廉」手反貪腐,共同創造廉潔家園。

1130401龍鵬廉政逗陣行專案宣導活動-8-港明高中儀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