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支持汰舊換新救護車為佳里榮家住民增添就醫安全新力軍

  • 發布日期:112-01-11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佳里榮家全新救護車加入安全救護行列

佳里榮家全新救護車加入安全救護行列

佳里榮家因地處偏遠,距醫療院所車程均需30分鐘以上,再加住民平均年齡超過87歲以上,為提升住民就醫護送安全品質,積極向退輔會爭取救護車汰舊換新經費,經退輔會全力的支持,依財物採購程序及申請救護車設立許可,終於今(1月10日)日上午10時,會同承攬廠商完成救護車輛及救護設備驗收程序,為住民就醫防護網增添新力軍。

經年度檢討原本救護車輛已達使用年限且為了住民就醫安全考量,佳里榮家去年即預做規劃汰換1部救護車,也因應疫情及保護住民就醫預防感染,在規劃採購救護車時,家主任白永成特別叮囑加強救護車的消毒措施,因此安裝紫外線殺菌燈,讓住民長輩就醫前、後,車輛內部徹底達到消毒功效,保護住民身體健康並達到感染管制的效益。

今有全新救護車加入及具有專業初級救護技術駕駛、護理人員共同守護住民就醫路程安全,亦是榮家的職責所在。

佳里榮家全新救護車加入安全救護行列

佳里榮家副主任(右二)及保健組呂組長(右一)驗收救護車情形

實際丈量尺寸符合規格

佳里榮副主任(左)依照品項規格驗收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