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防疫全壘打!防護最有力 佳里榮家新冠疫苗第五劑開打

  • 發布日期:112-04-28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率先施打

家主任率先施打

本家落實「以專業化的醫療照護,提昇榮家醫療照護品質」,於日前辦理新冠肺炎第四、五追加劑施打作業,由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醫療團隊協助完成。

隨著新冠疫情漸趨平緩,中央防疫措施鬆綁、社交及日常生活逐漸恢復,旅遊人數增多等因素,以致BA.5變異病毒確診風險增加,研究證明施打疫苗是預防及降低急重症及死亡之最重要關鍵,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佳里榮家推動防疫作為未停歇,依現行政策每週定期為住民快篩外,凡舉環境清潔消毒、健康監測、戴口罩、勤洗手、鼓勵疫苗接種及健康衛教等都是工作重點,期勉透過持續性防疫執行,以營造「安心」的家區環境。
考量住民上一劑疫苗施打時間已逾半年,特別安排住民長輩施打COVID-19疫苗第4、5劑追加劑,並配合地方衛生主管機關疫苗施打獎勵措施,大大提升施打意願及高齡長者對病毒的防護力。
家主任白永成表示,榮家內居住的長輩均屬高齡者,體況影響免疫力,所以防疫工作應更加嚴謹,以避免群聚或交叉感染事件發生;榮家除積極配合政府政策外,也透健康講座及衛教鼓勵符合資格的長輩踴躍接種疫苗,提升自我免疫能力,營造「安全、健康、快樂」的優質頤養環境,共同守護榮家長輩健康~

 

感謝高榮台南分院醫療團隊—有您真好

#我們會持續努力做好防疫

#讓住民有更舒適、安全的的頤養環境與照護品質

家主任率先施打

家主任關懷住民施打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