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佳里榮家招募新血、促進產官學合作

  • 發布日期:112-05-04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1120503秘書室潘主任與護理長介紹榮家

1120503秘書室潘主任與護理長介紹榮家

繼與長榮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後,佳里榮家秘書室潘主任等5人於今(5/3)日再次獲長榮大學邀請參加「112年度護理系就業徵才說明會」,有效招募專業護理人力,增進住民居住品質。

潘主任表示:因應國內高齡化人口比率日漸增長,為提升長輩們專業的照顧品質並營造溫馨且尊嚴的生活環境,本榮家現已轉型為「住宿式失智專業照顧機構」,除本身具備的醫療、輔導及相關行政功能外,同時結合當地產官學界資源,招募應屆新鮮人,增加在地職業選項,拓展職涯領域。本次進入校園徵才,除了招募委外護理人力外,未來更能提供護理實習、更進而達到青銀共居,建立產官學界合作典範,共創多元效益。

榮家護理長在介紹時,在榮家的照護工作不僅是傳統的護理為住民打針、提醒服藥,還有更重要運用榮家動物園、香草花園、宗教靈性關懷及校園學童祖孫互動,提供住民非藥物治療達到穩定情緒進而增進心靈健康,醫療院所已經不再是唯一選項,榮家的照護更是多元化與生活化。

1120503秘書室潘主任與護理長介紹榮家

1120503護理長分享照護實務工作

委外承商說明各項福利

榮家致贈手工皂慶祝國際護師節

長榮大學護理系畢業生聆聽現況1

長榮大學護理系畢業生聆聽現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