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貫徹正確洗手 堅守防疫陣線

  • 發布日期:112-07-17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工作人員參與聽講、示範洗手

工作人員參與聽講、示範洗手

   時序已進入炎夏,天氣炙熱,導致傳染性病媒易孳生,為做好感染管制第一道防線—洗手,本家除每月稽核洗手技術外並辦理112年度職員工感染管制防疫教育宣導:正確洗手,課程中保健組長呂秀珍除以靜態簡報方式分享感控防疫基本概念及要領,也透過示範洗手步驟,讓參與授課人員實際練習,加深印象,落實自身的感控防疫,並於課後實施現地稽核,宣導講座互動氣氛熱絡。課程計有職員工、護理師、照服員、廚工、警衛及清潔人員等共計56人參加並完成洗手技術實測。

     家主任白永成表示,手部衛生是預防傳染疾病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洗手需要養成習慣,將勤洗手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持續自我保護,期望全體員工能做好正確洗手及防疫觀念,共同創造長輩安全居住的優質環境。

副主任課前引言及介紹講師

保健組長講授正確洗手

工作人員參與聽講、示範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