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落實守護員工健康~創造幸福家園

  • 發布日期:112-07-20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蒞場關懷員工檢查

家主任蒞場關懷員工檢查

  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文明病及三高慢性病愈來愈年輕化,依世界衛生組織(WHO)資料顯示肥胖者相較於體重正常者罹患糖尿病、代謝症候群等危險性疾病3倍以上,應著重預防勝於治療。

   佳里榮家為落實公共衛生三段五級預防保健目標及守護職員工健康,提高保健意識,每年定期舉辦職員工健康檢查,為了提供職員工方便性、可近性、整合性的健檢服務,佳里榮家經評選後委託高雄市霖園醫院承辦職員工健檢;健檢內容除一般常規檢驗外,涵蓋職場健康促進癌症篩檢、糞便潛血、腹部超音波等檢查,工作人員積極參與健檢及篩檢活動,透過健康檢查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態,並依照檢查結果調整生活型態、重視健康飲食、規律運動,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家主任白永成表示職員工是榮家最珍貴的資產,瞭解職員工健康體況與發掘隱患,早期發現及早介入治療,除了能有效提高治癒率,避免發展為不可逆的問題,職員工健康無礙,才能提供優質服務照顧工作,因此,職員工定期健康檢查實為年度重要工作。

職員工健康檢查現況-報到

家主任蒞場關懷員工檢查

職員工健康檢查現況-血壓測量

職員工健康檢查現況-醫師問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