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佳里榮家歡迎白河榮家觀摩評鑑預檢共創照護服務佳績

  • 發布日期:112-08-18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佳里榮家比照評鑑辦理預檢觀摩活動

佳里榮家比照評鑑辦理預檢觀摩活動

佳里榮家白永成主任8月17日歡迎白河榮家黃瑞鵬主任率領護理、社工及建管、消防行政專業團隊14人至佳里榮家觀摩評鑑資料整備情形,雙方藉由交流與分享期許共創評鑑佳績。

佳里榮家白主任參照輔導會「112年所屬榮譽民之家評鑑實施計畫」各項指標,向白河榮家團隊簡報並安排人員依照「經營管理效能」、「專業照護品質」、「安全環境設備」、「個案權益保障」及「服務改進創新」指標陪同說明及分享辦理情形,一方面佳里榮家團隊提前因應九月評鑑工作預作準備,面對外界委員詢問時,各個能從容應答;一方面提供白河榮家整備資料經驗並分享各自的創新措施,為住民提供多元服務,提升照護品質。

白河榮家黃主任表示觀摩活動的交流可以呈現雙方的優點,相互的學習來提升評鑑的準備效率及未來執行工作的調整,相當謝謝佳里榮家團隊不吝分享經驗,評鑑前,歡迎白主任帶領團隊前往白河榮家實地指導。

黃主任素聞佳里榮家動物園圈養多種動物如梅花鹿、象龜、珠雞、山羊及兔子等,作為住民的非藥物照顧措施,對穩定住民情緒效果良好,因此領養三隻兔子及珠雞,帶回白河榮家動物園讓動物種類多元化並提供住民長輩觀賞,感謝白主任與榮家團隊提供評鑑經驗分享又贈予兔子與珠雞,實屬滿載而歸。

佳里榮家白主任致歡迎詞

佳里榮家比照評鑑辦理預檢觀摩活動

佳里榮家與白河榮家團隊合影

佳里榮家致贈兔子與珠雞增加白河榮家動物園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