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佳里榮家113年度快樂餐試吃暨票選活動

  • 發布日期:113-01-19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1-多樣化主餐與點心提供住民票選1

1-多樣化主餐與點心提供住民票選1

佳里榮家為精進住民每週快樂餐菜單的多樣化,特於今(18)日辦理試吃暨票選活動,由住民來投票選出六道主餐納入每週快樂餐輪替供應。

這次活動主餐有牛肉麵、鍋燒意麵、皮蛋瘦肉粥、小籠湯包、麵疙瘩、水餃、炒麵及炒米粉共八種,再搭配刈包、奶皇包、法國吐司、小餐包、紅豆麵包、馬拉糕、蔥油餅及蘿蔔糕八種「手拿包」,提供住民試吃和票選出六道心目中的快樂餐。榮家主任白永成表示,「手拿包」是榮家的特色,每週三午餐提供快樂餐,除了讓住民在主餐上具不同變化外,吃的滿足、吃的開心,又能帶著一份手拿包當作點心品嚐,增加用餐的愉悅感,連安養住民吳伯伯都說:「每到週三實在有食閣有掠(有得吃還有得拿)。」

榮家主任白永成表示,為了讓大家一起參與活動,特別叮囑照服員務必陪伴每位住民出來試吃和投票,讓選出來的主餐和手拿包都是長輩喜歡吃的,這樣才符合快樂餐的意義。活動過程中,由工作人員將每道餐食放在碗裡送到住民手上,或住民自行拿取試吃,有的住民16道菜都試吃過一番,才願意投下手中的票,失智區的張伯伯說:「這麼快樂的午餐一定要細細品嚐,選出心目中的好味道啊!」

最後,在眾所期待下票選出六道主餐牛肉麵、鍋燒意麵、皮蛋瘦肉粥、小籠湯包、水餃及炒米粉和手拿包刈包、奶皇包、法國吐司、小餐包、紅豆麵包及馬拉糕,其中的小籠湯包和刈包得票數最高,白主任很肯定秘書室與伙食承商大道公司相互合作規劃多樣化餐食,讓住民感受餐餐如同在家般的溫馨。

1-多樣化主餐與點心提供住民票選1

2-多樣化主餐與點心提供住民票選2

3-多樣化主餐與點心提供住民票選3

4-多樣化主餐與點心提供住民票選4

5-榮家白主任致詞鼓勵住民踴躍票選

6-住民劉媽媽投下心目中的一票

7-住民吳伯伯歡喜投下一票

8-觀察趙伯伯吃了3個,他一邊投票一邊說:「這個好吃」

9-住民張伯伯品嚐後投下一票

10-白主任感謝工作人員用心準備各項美食

11-住民陳伯伯說小籠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