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政府感管查核板橋榮家全數符合

  • 發布日期:110-05-0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00512相片-2評鑑委員實地查核

1100512相片-2評鑑委員實地查核

 

板橋榮家日前接受新北市政府衛生局110年度感染管制查核「全數符合」,使得榮家全體工作同仁及住民對於防疫工作更具信心。

此次查核係以實地驗證及書面審查方式辦理,查核的項目包括環境清潔紀錄、疫苗施打情形、防疫宣導、防疫物資管理等等,不論實地及書面的查核,榮家主責人員均作周全的整備與說明,查核委員更是仔細聆聽並予殷殷指導與建議,期使榮家感管工作更臻完善。

板橋榮家表示,去(109)年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生,迄今國際疫情仍然嚴峻,全體榮家工作人員上下一條心,度過艱辛時期,感謝查核委員的蒞臨指導,家屬、訪客的配合,遵守防疫探訪規定,齊力維護住民健康,透過感控教育、防疫演練、防疫監測及加強防疫之措施,讓全體住民及工作人員平安、健康、快樂的在板橋榮家安居頤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