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關懷不打烊—馮主委蒞板橋榮家祝賀端節、關懷疫情

  • 發布日期:110-06-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圖一、馮主委親筆題字提醒長輩疫情期間注意事項

圖一、馮主委親筆題字提醒長輩疫情期間注意事項

 

 端午佳節將屆,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輔導會馮世寬大鵬主委心繫榮民長輩及工作同仁,今(11)日特別蒞臨板橋榮家關懷長輩,慰問工作人員辛苦,祝賀端節快樂,並殷殷叮嚀做好防疫工作,確保身心健康,展現關懷照顧不打烊的溫暖。

   馮主委在就養處厲處長、就醫處陳處長陪同下來到板橋榮家,首先至榮靈祠向1萬3千餘位榮民先賢上香致敬,隨後並頒贈加菜金捌萬元予高齡101歲的張顯武伯伯向榮家全體人員賀節。

   馮主委非常關切防疫工作,榮家張主任特別將榮家的相關防疫措施如體溫量測、「代醫」、「遠距門診」、「代購」服務、提供「護目鏡」、實聯制QR code登錄、設置「每日疫情動態站看板」等作法及疫苗接種作業向主委簡報;並引導主委巡視疫苗接種區的實地配置情形。

   巡視過程中,馮主委仔細聆聽觀察榮家的報告與疫苗作業,除了給予嘉勉與指導外,也特別叮嚀工作同仁要注意身心保健,做好服務照顧長輩的工作,平安度過這場疫戰,另外,馮主委並應板橋榮家同仁請求,在防疫宣導看板上親自簽名留念,也大大的增加了防疫的宣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