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端午平安在家線上團聚

  • 發布日期:110-06-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00614照片1-QR Code人員分流控管。

1100614照片1-QR Code人員分流控管。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板橋榮家為住宿型長照機構,第一線醫護人員、堂長及照服員工作的辛勞與心理負荷也是持續增加,甚是令人感佩;適逢端午佳節,榮家特別致贈粽子表達關懷慰勞之意,並提醒一定要注意身體保健,端午節宅在家裡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橋榮家的長者有長期臥床的、行動不便或身體較虛弱的,所以確保工作人員的健康及安全尤其重要,為了防範感染風險及防疫事件調查,榮家特別以QR Code來作人員分流控管,也對工作人員與住民進行健康監測與自主管理,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抗疫,平安度過疫情,永保榮家全體人員平安健康。

     板橋榮家表示,端午佳節建議以視訊來表達彼此的祝賀與關壞,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勤洗手,提高自身免疫力,就是最佳的防疫;家主任張長林並表示,防疫期間也需要多關懷他人,避免過度焦慮,榮家設有防疫專線與官網平臺,讓家屬可以諮詢防疫資訊,並隨時可收到長輩們最新的狀況,全方位關心長輩及員工的身心健康,平安度過防疫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