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羅夏莎公益會捐贈電動醫療床 大愛被板家

  • 發布日期:110-12-0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01129相片1-羅夏莎公益會捐贈電動醫療床 大愛被板家

1101129相片1-羅夏莎公益會捐贈電動醫療床 大愛被板家

 

    中華民國台灣羅夏莎愛心公益會日前至板橋榮家捐贈電動醫療床4張,此等不畏疫情,展現愛心的善行深受榮家長輩的感動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

     羅夏莎基金會(LOSHASA Charity Foundation)成立於美國加州洛杉磯,2008年在台灣成立「中華民國台灣羅夏莎愛心公益會」,多年來來自世界各地的義工秉持「熱愛生命,尊重生命」的信念與「誠信關懷情、慈悲感恩心、善行聚福緣、大愛滿人間」的態度,積極推動醫療服務,投入社會關懷,辦理各項慈善活動,將愛與關懷散佈國內、外各個需要關懷的地方,其愛心與善行實在令人感動與感佩。

    公益會何介舜理事長為表達對長輩的關懷親赴榮家主持捐贈,榮家則由蔡旭伯伯代表接受,現場洋溢滿滿的溫馨與感動。家主任張長林也指出,感謝羅夏莎愛心公益會的大愛與義行,榮家全體同仁矢將一本初心,在既有的基礎下,妥善運用電動醫療床,把長輩的服務照顧做到最好,以具體行動實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理念,也無負公益會愛心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