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美國老年醫學專家蒞板橋榮家參訪交流

  • 發布日期:111-10-1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11004照片1-4D火車沉浸式體驗

1111004照片1-4D火車沉浸式體驗

 

    美國老年醫學專家等一行8人,日前蒞臨板橋榮家參訪,對於榮家整體規劃、照護模式、非藥物治療等讚譽有加。

    臺北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自95年7月起定期敦聘國際專家學者來台指導學員,成效斐然。為使外賓瞭解我國老人醫療、福利、制度並促進交流,日前特別安排美國老年醫學專家美國凱斯西儲大學醫學院Yefan Wang Glavin教授、美國克里夫蘭醫學中心Michelle Medina醫師、美國克里夫蘭醫學中心Ardeshir Z. Hashmi醫師、臺北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陳亮宇醫師、台中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陳冠穎醫師、國泰醫院老人醫學科黃柏堯醫師、高雄榮民總醫院家醫科彭鈺婷醫師及急診周昭鴻醫師等一行八人蒞板橋榮家失智專區(祥和堂)現地參訪,專家們對於榮家整體規劃、照護模式、非藥物治療與懷舊巧思等做法均讚譽有加。

    張長林家主任親自引導專家們參觀懷舊健康走廊、沉浸式4D火車、開心農場、記憶咖啡館等非藥物治療的各種巧思,專家們均表示從未體驗嘗試過,也覺得相當有趣而讚嘆不已,透過實地參訪讓專家們了解照護實務的工作內容與樣貌,及榮家的照護用心與工作面向,並藉由交流討論促進國內外高齡醫學界更多的互動與合作,以提升高齡醫學的專業水準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