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藝大戲劇系趣味「年獸」表演 板橋榮家熱鬧開演

  • 發布日期:112-12-2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21228照片1-臺藝大戲劇系趣味「年獸」表演  板橋榮家熱鬧開演-75人

1121228照片1-臺藝大戲劇系趣味「年獸」表演 板橋榮家熱鬧開演-75人

台藝大戲劇學系張連強主任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前,特別與學生們一起為長輩們安排一齣「年獸」劇碼,提早祝福長輩們新年快樂!

    劇情透過年獸也想要圍爐為故事主軸,延伸陪伴的深意,演員們用誇張的肢體語言,讓長輩們看得哈哈大笑,活動結束更有長輩搶著要來跟演員們說話、合照。

    榮家張阿姨說,平常6點半她早已就寢,今天知道臺藝大來表演,她硬撐著沉重的眼皮欣賞,果然不虛此行,她學到要笑(藥效)8小時才能身體快快好,讓她今天從頭笑到尾。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也表示,榮家一直期待能青銀同樂,之前與臺藝大配合青銀共居方案,還有各系來榮家表演,都是榮家長輩非常期待的,榮家也期許有更多青年朋友願意來陪伴長輩,讓長輩生命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