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超音速輔具,嘉惠板橋榮家榮民

  • 發布日期:109-06-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團隊組長陳信予(左一)及張誌剛醫師(左二)現場評估開立診斷書。

團隊組長陳信予(左一)及張誌剛醫師(左二)現場評估開立診斷書。

 

台北榮總身障中心「超音速輔具」嘉惠板橋榮家榮民

台北榮總超音速輔具,服務來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板橋榮家仍主動洽請臺北榮民總醫院身障重建中心共同合作,嘉惠榮民,為家區失能長輩實施到家立即申請、立即發送輔具的服務,確實作到服務不間斷,頗獲榮民長輩的讚許與感謝。

為了此次的服務,該中心特別派遣了醫療技術團隊蒞家,現場為長輩評估診斷,當下依個別需求提供高背特製輪椅、鋁合金輪椅、防壓傷坐墊、矯正足趾外翻器及束腰帶等輔具,以減少長輩為申請作業而往返醫院的舟車勞頓之苦,真正實踐了「長照整體復健服務」之精神。

    板橋榮家主任張長林表示,感謝身障中心團隊組長陳信予及復健科張誌剛醫師等人專程到家所做的貼心服務。身障輔助器具在國內屬於特殊專業,重建中心考量榮民年邁退化,親自蒞家為榮民現場評估、開立診斷書並直接發送輔具,減省了申辦的流程,也滿足了榮民的行動與生活需求,誠屬創舉,看到 20餘位獲得輔具與束腰帶的長輩,減緩了疼痛, 舒適的行動,提昇了生活品質,讓人著實感動,而長輩們也個個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板橋榮家並表示,將秉此合作模式持續辦理「超音速輔具服務」,嘉惠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