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12月21日屏東榮家驚現百歲聖誕老人參與點燈儀式!

  • 發布日期:110-12-2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家主任、胡爺爺和貴賓進行點燈儀式

圖1家主任、胡爺爺和貴賓進行點燈儀式

為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屏東榮家特別在家區的戶外活動區布置聖誕廣場,樹立了3公尺高的聖誕樹,於12月21日的傍晚,隆重舉行點燈儀式,並從21日起至2月15日元宵節止,於夜間散發溫馨及耀眼的光芒。

點燈儀式特別由家主任與百歲人瑞胡賢明爺爺所打扮的聖誕老人和現場貴賓共同點亮,家區住民、阿姨及工作人員共百餘人參加,王家主任表示為推動家區公園化,特別結合主題式的節慶佈置,營造歡欣喜樂的氛圍,今年已是本家第四年舉辦聖誕點燈儀式,在秘書室精心的規劃下,今年聖誕燈主題為「2022,真愛耀聖誕,熱情暖人心」,也歡迎社區的居民在閒暇之餘可進入家區共同體驗聖誕氛圍。此外,為讓行動不便無法到場的住民與路程遙遠而無法與會的親屬可共同感受聖誕氛圍,活動現場亦透過Facebook在屏東榮家粉絲專頁進行同步直播。

活動最後會由家主任及百歲聖誕老公公發送給每位貴賓及住民伯伯、阿姨聖誕禮物,在歡樂與聖誕歌曲聲中大家互道聖誕節快樂,為點燈儀式劃下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