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03月15日松竹志工蒞屏東榮家帶動榮民健康活力動一動

  • 發布日期:111-03-17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榮民在志工們的帶動下,跟著拍手律動

榮民在志工們的帶動下,跟著拍手律動

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111年03月15日下午由高幼松牧師結合下屏東循理教會、任傳道等志工,蒞臨屏東榮家舉辦「2022~第66次福音出擊」敬老關懷活動,活動中除了透過簡單易學的口訣帶動讚美操律動,也表演熱情活潑的舞蹈,榮民在志工們的帶動下,跟著拍手律動,歡笑不斷,現場熱鬧滾滾。計有160位榮民及工作人員共同參與,場面歡樂。

    高牧師也鼓勵伯伯們平日多舉手拉筋,透過「每天拍手一萬下」,達到「遠離疾病、健康長壽」的目標,另外疫情期間也呼籲長輩們落實勤洗手及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守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

    王家主任少谷表示:感謝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長期的關懷與支持,透過活動的帶動及健康觀念的傳達,建立長者的正向樂齡的人生觀,使其安心於榮家頤養天年。也歡迎社會愛心團體共同參與、關心我們的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