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04月28日屏東榮家歡慶69週年!榮民大愛蔭袍澤

  • 發布日期:111-04-29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王主任(右)特頒贈感謝狀給信義堂莊菊臣伯伯感謝其慷慨解囊發揮大愛。

王主任(右)特頒贈感謝狀給信義堂莊菊臣伯伯感謝其慷慨解囊發揮大愛。

111年4月28日欣逢屏東榮家歡慶69週年家慶,家主任王少谷特率組室主管至各堂與長輩一起歡慶,因為疫情關係避免群聚今年家慶由各堂隊辦理,一起在家慶蛋糕前許願吹蠟燭,齊唱生日快樂歌,祝賀榮家愛永續,長輩們平安快樂,場面溫馨歡樂。

    家主任亦向各堂住民表示:屏東榮家歡度69週年家慶,感謝住民一起同慶,榮家照護團隊秉持"家"的理念,讓住民長輩在這裡能夠平安、快樂、健康。值此疫情嚴峻時刻,榮家全體工作人員做好防疫外亦安排多樣活動,讓長輩在疫情期間能夠安心、安全的度過。

    另外今年家慶活動要特別感謝信義堂住民莊菊臣伯伯,平日省吃節用在家生活愉快,其感念榮家同仁無微不至的照顧,當獲知榮家護理設備需汰換,即發揮大愛慷慨捐贈購買護理床50床、移動式電子血壓計5台改善住民生活的品質,家主任特此頒贈感謝狀,並將其事蹟陳報輔導會申請榮光獎章,感謝莊伯伯的同袍愛,讓住民得到更舒適的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