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05月05日百歲人瑞「蘇興照」壽辰~屏東榮家慶生祝福

  • 發布日期:111-05-06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蘇興照伯伯與家主任一起開心切生日蛋糕。

蘇興照伯伯與家主任一起開心切生日蛋糕。

屏東榮家住民蘇興照伯伯民國12年05月05日生廣東省茂名縣人,今屆逢百歲壽辰,在這特別的一天,屏東榮家王少谷家主任特地在忠孝堂中庭為其舉辦充滿溫情與喜樂的百歲慶生會

王少谷主任代表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頒贈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致贈金壽桃1枚,同時高松公司、佛教善緣慈善會及屏東榮家也準備生日禮金、養生禮盒致贈蘇伯伯,並祝福他生日快樂。

蘇興照伯伯105年02月19日入住屏東榮家,平日作息規律,情緒平穩與人和睦,每日有看電視關注時事的習慣,也喜歡與住民們聊天,生活無憂無慮,得享高壽,蘇伯伯家屬也肯定榮家照護團隊疫情嚴峻下無微不至的照顧,特訂製壽桃分享與會工作人員及住民享用。

家主任也表示屏東榮家目前最高壽的紀錄是103歲,百歲人瑞有九位,除了期許榮家照護團隊貫徹全人照護服務外,並祝福蘇伯伯平安、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