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06月23日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致贈屏東榮家防疫物資 提升防疫量能

  • 發布日期:111-06-24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受贈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致贈榮家捐贈防疫物資照片

家主任受贈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致贈榮家捐贈防疫物資照片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於111年6月23日致贈屏東榮家300 套防護隔離衣及360 劑快篩試劑,由家主任王少谷代表受贈;因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有足夠的防疫物資,守護住民免於新冠肺炎的威脅,挹注篩檢資源,提供快篩試劑使用,而防護衣就是這群第一線醫護人員及照服人員最強而有力的防護罩,做好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的自身防護,他們才有能力體力守護大家。方能維護榮家榮民長輩的健康,這批物資有如及時雨,給予防疫工作最及時且最實質的助力。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本家感念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義舉,也冀望疫情期間,一線同仁在第一線執行照護工作時有更完善的防護,面對疫情,我們也以更謹慎的心、更高規格的措施迎接挑戰。盼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一齊為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加油打氣。能有更多的善心企業、團體或人士能捐助各項防疫物資,一起為台灣防疫工作奉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