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2月06日屏東榮家消防講習,強化疏散避難救災職能。

  • 發布日期:111-12-06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屏東榮家家主任於消防講習提示及總結。

屏東榮家家主任於消防講習提示及總結。

 屏東榮家昨日(12/06)上午10時辦理111年下半年度消防講習,家主任王少谷率副家主任、各級主管、職員工等共101人參加。

 講習由屏東縣消防局龍泉分隊鄭光育擔任指導教官,鄭教官除了總結其7、8年來,蒞臨屏東榮家指導消防各項工作之心得外,並將消防演練實際的必要步驟,特別說明,下班後總值日人員為初級指揮官,完整再予提示,並將於12月12日對忘我堂做實地驗證,為屏東榮家消防整備工作,繼續注入活力。

 講習時,王主任強調,消防及各項防災工作,均以事前防範重於事後救災為重點,要求所屬要落實平日的整備及演練工作,確保消防安全做到滴水不漏的境界。由此可見,屏東榮家平日對於消防工作整備投入之用心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