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2月07日屏東榮服處至屏東榮家「一日照顧者體驗活動」第二梯次學會同理與陪伴

  • 發布日期:111-12-07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屏東榮服處李處長(中)感謝屏東榮家規畫一日體驗活動(左2為王家主任)

屏東榮服處李處長(中)感謝屏東榮家規畫一日體驗活動(左2為王家主任)

今日12月07日屏東榮服處至屏東榮家擔任「一日照顧者體驗活動」第二梯志工,此次由處長李秦強、總幹事余俊明帶領社區組員等一行6人到榮家做一日照顧者體驗活動,透過與長輩相處,深入暸解各安養護機構受照顧住民的需求,藉由實際參與照顧住民的日常生活,以感同身受的思維規劃符合長者所需的長照政策。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 輔導會此次規畫「一日照顧者」體驗活動,讓住民長輩感受到有如家人陪伴的溫暖。希望榮服處同仁在服務社區時能夠協助年長有需求榮民長輩入住榮家,能在溫馨的頤養環境下安享老年有尊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