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2月27日屏東榮家故榮民王立果榮光獎章追贈儀式

  • 發布日期:111-12-27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恭讀榮光獎章內文。

家主任恭讀榮光獎章內文。

屏東榮家故榮民王立果先生為幫助更多的榮民眷,發揮大愛精神,於其生前,立下遺囑,希於百年後,慨然將其所有遺款,全數捐贈榮民榮眷基金會,以嘉惠袍澤及遺眷。故王老先生之善行義舉,令人感佩。輔導會及榮家在完成其遺願之所有程序後,繼而追頒其榮光三等專業獎章,特於今日(27日)在屏東榮家忠靈祠舉行追贈儀式,典禮莊嚴隆重,共計有105位榮民及職員工參加。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在追贈典禮時,特地向大家簡介故王老先生生平及事跡:「故王立果老先生,民國10年3月10日出生於貴州省長順縣,於 102年入住本家安養,老先生個性開朗,律己甚嚴,與工作人員相處融洽,非常體貼工作人員,把榮家當作自己的家。其一生勤勞簡樸,百年後,更將所有遺款225萬3158元,全數捐贈,以造福榮民、榮眷,使大愛得以永續循環。」

 儀式後,家主任頒贈文武廟服務志工王伯璋榮民管理該廟之授任狀及紅彩帶,用以彰顯榮耀,同時正式付託該廟之管理責任。所有儀式,在莊嚴、肅穆與緬懷前人無私奉獻之氛圍下,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