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02月22日及02月24日茂林蝴蝶生態環境教育暨員工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12-02-24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2:張立良副主任〈站中〉帶領職員工與眷屬委外廠商們,加入推行環境教育保育山林。

圖2:張立良副主任〈站中〉帶領職員工與眷屬委外廠商們,加入推行環境教育保育山林。

    屏東榮家為推行政府永續環境教育的理念,本次行程「茂林國家公園風景區」,係以原住民文化及豐富的蝴蝶生態為主,讓更多人認識紫斑蝶之美及喜歡茂林紫斑蝶的生態,教育大家對自然環境保育概念,並認識當地的原住民文化特色。

    「茂林蝴蝶生態環境教育暨員工自強活動」分二梯次(2月22日及2月24日)。各由王少谷主任及張立良副主任率職員工,帶領著眷屬及委外廠商惠馨公司與華松公司共 60餘人,來一同響應政府推行的環境教育,不僅深入探索與熟悉山林間多元的環境樣貌,更響應了愛護蝴蝶棲息地的自然生態。

    屏東榮家的王家主任表示,我們都是地球的一分子,為地球及自然山林生態盡點心力是我們的責任,特辦此活動以認識「原民文化蝴蝶生態」為主題,透過員工的自強活動來帶動委外廠商及眷屬參與,藉此來教育以及宣導自然生態的環保意識,並用實際的生態教育行動來愛護山林,落實政府永續環境教育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