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02月17日屏東榮家「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微旅行(一)

  • 發布日期:112-02-17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百歲胡伯伯對新奇瓜果嘖嘖稱奇。

百歲胡伯伯對新奇瓜果嘖嘖稱奇。

防疫期間榮民長輩活動範圍都在家區,疫情解封長輩們引頸期盼的年度活動盛事新春微旅行活動,於02/17及02/18分兩梯次辦理,地點為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彰化農場屏東分場,兩梯次出遊共82位長輩暨同仁志工,並承蒙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大力協助本次活動經費,編組護理人員全程伴隨長輩,使全體能安心愉快地享受旅程,相當有意義。

家主任王少谷希望帶長輩出去走走有助心靈健康也有助於活絡身體,這次自強活動特別邀請兩位百歲人瑞同行,搭遊園車、走新奇瓜果長廊及使用國產彩稻品種結合傳統農業與現代科技,以稻田為畫布,營造大型地景藝術「彩色稻田」。感謝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主辦單位大力協助,使活動順利、長輩們看得嘖嘖稱奇,中午特別安排客家美食,長輩們吃得餐盤見底津津有味、回程到彰化農場屏東分場吃手工豆花,長輩樂活出遊,永保健康年輕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