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03月10日屏東榮家112年「緬懷國父,植樹誌念」活動

  • 發布日期:112-03-10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張副主任立良及小朋友一起植樹。

張副主任立良及小朋友一起植樹。

屏東榮家為感念國父締造中華民國的偉大功績,於112年03月10日(星期五)上午09:30在家區辦理植樹節活動,藉以緬懷國父生前提倡「造林是民生建設重要項目」的遺願。

    此次植樹節活動,本家種黃花風鈴木6株,由王家主任少谷率張副主任立良及各組室主管、百歲人瑞胡賢明(102歲)、杜式全(100歲)、楊俊全(100歲)、黃萬治(100歲)、江志勤(99歲)及沈輝(96歲)等六位住民與小博士幼兒園師生30餘位,於忠孝堂旁種植,緬懷國父創建民國,並祈求風調雨順、榮家昌隆,榮民長輩平安快樂、身體健康。

   王家主任少谷表示,榮家現在已種植150餘株的風鈴木及50餘株的花旗木,成為一個風景區,提供家區住民、職員工及社區民眾優質休憩的環境活動空間,並吸引外賓蒞家參觀,增進榮家與社區之連結,創造出人文關懷的價值及驚艷。活動結束後,由本家委外伙食公司提供小點心供榮民享用,氣氛和融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