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03月14日歡迎杜式全伯伯加入屏東榮家「百歲俱樂部」

  • 發布日期:112-03-14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牽著杜式全伯伯參加慶生會。

家主任牽著杜式全伯伯參加慶生會。

屏東榮家住民杜式全伯伯今屆逢百歲壽辰,屏東榮家精心布置忘我園區中庭舉行慶生活動,禮炮夾雜著鼓掌歡呼聲中,屏東榮家百歲人瑞伯伯胡賢明、左子華、龔循亮相繼進場,期頤之年的伯伯們齊聚一堂,作為薪火相傳的象徵,跟隨其後的是屆百歲的伯伯:楊俊全、黃萬治、鮑民銀、江豐、邱永鑫。最後由家主任手牽今日的主角杜伯伯,穿越迎賓大道的氣球拱門,杜伯伯的妻子及女兒也親臨現場一同歡慶杜伯伯百歲生日。

王少谷主任代表總統及行政院長頒贈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致贈金壽桃1枚,華松公司、佛教善緣慈善會也準備生日禮金、養生禮盒致贈,同時邀請到雙福基金會和娘子樂團現場演出並祝福杜伯伯生日快樂。

屏東榮家家主任王少谷送上親手雕刻的禮物並表示,從半年前杜伯伯就在期盼這場百歲慶生會,緊張的挑選領帶花色。也提到因為疫情管制的原因,之前百歲壽辰舉辦的較為平淡,隨著政策的開放,往後會越來越盛大。

屏東榮家安養堂的百歲人瑞越來越多,累計至今年度將達到13人,家主任預備成立「百歲俱樂部」,加入的唯一條件就是要活得久一點,展現屏東榮家對長輩們健康長壽的期許。屏東榮家照護團隊除貫徹全人照護服務外,並以榮家長輩們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為目標不斷努力,如同慶生會的祝賀口號「棒棒棒,讚讚讚,屏東榮家呷百二!」,祝福榮家長輩們都能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