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1月23日屏東榮家「愛連結、善循環」讓幸福列車開進國境之南

  • 發布日期:113-01-2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與大家用愛做出的愛心饅頭開心合影!

與大家用愛做出的愛心饅頭開心合影!

    超級寒流發威仍澆不熄透過愛心饅頭傳遞幸福的林波、靳寶儀夫婦將幸福列車開進國境之南的屏東榮家,以一台小貨車跑遍全台製作、分送長輩愛心饅頭讓「愛連結、善循環」散發溫暖、分享愛。林波和靳寶儀夫婦公益環島做饅頭進入第9年,今日兩人與長輩們聯手做了近1800顆紅糖和黑芝麻葡萄乾饅頭,並於現場用蒸籠蒸熟,一時香味四溢,現蒸現吃的饅頭讓長輩們都吃得好開心。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秉持輔導會以家庭化、社會化及專業化政策為宗旨,致力營造「榮家就是我家」的幸福感,感謝環島饅頭夫妻愛心巡迴來到屏東榮家,榮家長輩們彷彿回到過往的眷村生活時光,饅頭的幸福香味在榮家洋溢,讓長輩們甜在嘴裡,暖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