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1月24日寒冬送暖!愛心臘八粥讓屏東榮家長輩暖到心坎裡~

  • 發布日期:113-01-24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吃著臘八粥的長輩露出溫暖的微笑。

吃著臘八粥的長輩露出溫暖的微笑。

    古諺云「小寒大寒,準備過年」,在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前,首先會迎接臘八節來臨,在這天民間有吃臘八粥以祈求平安的傳統習俗,同時也寓意著來年的豐收和吉祥。為對抗寒流來襲,前秘書室朱主任連結東亞超級聯賽、寬泰食品及王定乾先生,寒冬送暖為屏東榮家長輩們送上臘八粥400碗,讓長輩們能夠在寒冷的天氣中,來碗熱騰騰的臘八粥暖暖身子,也把平安、幸福及歡喜的祝福帶給所有的長輩們,祈求長輩們來年身體健康、天天開心,讓長輩們直呼暖到心坎裡!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感謝社會對於長輩們的關心,近日迎來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除了氣溫降低,還有零星降雨,提醒長輩們多添加衣物、放慢步伐,並多加留意身體狀況。伴隨社會對於長輩們關懷與愛心,希望長輩們都能感受到如同「家」一般的溫暖,以共同抵抗寒冬,迎接新年的溫暖與祝福,並提前祝賀長輩們新春佳節愉快,健康、開心、平安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