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1月25日屏東榮家溫馨歡慶1月份慶生會 用暖心對抗寒冬

  • 發布日期:113-01-25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致詞,祝福所有1月份壽星。

家主任致詞,祝福所有1月份壽星。

    屏東榮家於25日舉行1月份住民慶生會活動,王家主任率副家主任、組室主管及職員工等,與壽星齊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及許願,除了溫馨的慶生會之外,家主任也代表致贈生日禮金,祝福壽星們「身體健康、天天快樂」,為壽星們獻上最深的祝福。溫馨的慶生會為屏東榮家帶來溫暖的曙光,期望家區全體同仁暖心的祝福,共同陪伴長輩們一起挺過寒冬。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每位長輩都是備受珍視的存在,除了百歲慶生外,榮家也重視每位長輩們一年一度的生日,每月都會透過慶生會加菜活動,讓長輩們可以一同歡慶、享樂,希望讓長輩們都能在家區感受到「家的溫暖與幸福感」,並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提供長輩慶生禮金,讓長輩們可以擁有一個開心、難忘的生日宴會,更祝福長輩們可以天天開心、健康、順心!

    屏東榮家將持續推動家庭化、社會化及智能化的作為,除了悉心照料長輩的健康狀況,也兼顧心靈上的需求滿足,定期舉辦各項活動,讓長輩們可以在榮家全體同仁的陪伴及照顧下,保持健康愉快的身心,在榮家開心地度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