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1月26日溫馨齊聚~屏東榮家舉辦歲末年終感恩餐會

  • 發布日期:113-01-26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逐桌敬酒感謝每位職員工的辛勞。

家主任逐桌敬酒感謝每位職員工的辛勞。

    近幾年疫情肆虐,屏東榮家已三年未辦理感恩餐會,家主任為勉勵職員工近年來為家區長輩的照顧與付出,以及疫情期間共同抗疫之辛勞,於25日下午18時假長治鄉品福美饌會館恢復舉行歲末年終感恩餐會,並特邀欣屏瓦斯公司馬英漢總經理、大新保全蔡金葉董事長、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方矩執行長、屏東榮服處劉曉明副處長、屏東縣後備指揮部林嘉申指揮官及屏東縣議會李世淦及徐榮耀議員等眾貴賓一同共襄盛舉。

    餐會中除了準備豐盛的佳餚,還有貴賓們贊助的電視、氣炸鍋、禮金及禮券等多項大禮,家主任也親自製作了精美的木作托盤等手工藝品供大家抽獎,中獎的職員工每個都開心得笑呵呵!享用著美食的期間更有職員工及貴賓們美妙的歌聲伴隨,讓整個餐會充滿著溫馨及愉悅的歡笑聲,每個與會人員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家庭化」的概念不只運用在我們的服務對象身上,也包含著榮家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我們必須讓服務者們在工作場域感受到凝聚力、向心力及認同感,才能發揮各自的專長為長輩們服務,給予長輩們更高規格的服務品質,也才能精進我們「專業化」的層次。

    過去幾年間,屏東榮家全體職員工齊力抗疫,也用心照顧好每位長輩的健康狀況,不同部門彼此間互相配合,在不同專業的領域上為了榮家一起努力,故藉此餐會慰勞所有職員工過去所揮灑的汗水,期望未來能持續秉持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專業化及智能化」的核心理念,共同為榮家這個大家庭繼續奮鬥,給與長輩們更加溫馨、完善且確實的服務,讓長輩們都能在榮家享受著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