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2月01日屏東榮家龍轉乾坤開心揮毫迎新春

  • 發布日期:113-02-01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榮伯們提起毛筆揮毫筆功不減當年。

榮伯們提起毛筆揮毫筆功不減當年。

    農曆春節將屆,屏東榮家為迎新春113年02月01日於中正堂前廣場舉辦「新春小市集年貨採買」暨揮毫寫春聯活動,邀請小廠商設置賣新衣跟賣糖果、點心的攤販,讓榮伯們可以在家區享受逛年街的氣氛,現場熱鬧滾滾。

    眼看琳瑯滿目的年貨擺滿貨架,購物誘惑力實在太強,長輩們直呼差點把整攤搬回家!在除夕前夕,長輩們除舊佈新貼春聯、包元寶過年味十足,在寫春聯現場更是個個筆上功夫一流、大顯身手,功力不減當年,看長輩們歡喜挑選春聯裝飾,各個穿新衣、戴新帽,整個活動充滿著滿滿的過年氣氛,熱鬧溫馨。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榮家是一個溫馨、溫暖的大家庭,希望所有的榮民伯伯及工作人員都能夠平安、健康、快樂的生活,透過年貨採買還有購新衣活動,讓住民感受年節的氣氛,使住民更有活力,歡樂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