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2月06日屏東榮家春節送愛 關懷住院榮民

  • 發布日期:113-02-06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收到紅包,榮伯感受到家主任暖暖的關懷。

收到紅包,榮伯感受到家主任暖暖的關懷。

    春節將屆,屏東榮家王少谷家主任於113年02月06日率領護理長、輔導員及社工至屏東榮民總醫院龍泉分院,行春節前訪慰住院榮民活動,表達屏東榮家關懷之意,並發放住院慰問金,預祝新春愉快,身體安康,另請榮院給予完善醫療照顧,溫暖了住院長輩們,長輩再三感謝屏東榮家的關懷,心中充滿感激。

    王家主任除了向長輩們逐一握手問候致意,也提醒長輩們近日天氣寒冷,要多添加衣物以免受寒,住院榮民看到家主任就如同看到自己的親人一般,內心的情感表露無遺,表示屏東榮家的關懷讓每位住院榮民均感受到溫暖,也增進了榮民伯伯對榮家的認同感。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完善的金字塔三級醫療照護服務體系需要榮院與榮家緊密協調、配合與聯繫,才能給予最無微不至的醫療照護服務。感謝榮院對住院長輩們的照顧與關懷,未來榮家也將持續與榮院相互合作,讓住院長輩們的醫療照顧得以銜接、服務不間斷,並提升其品質與能力,以達成在地安老、居家安養的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