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2月13日屏東榮家長輩大年初四吃好喝好迎財神

  • 發布日期:113-02-1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榮民開心的玩鏟錢發大財遊戲。

榮民開心的玩鏟錢發大財遊戲。

「吃好喝好迎財神,滿滿財運迎進門」,大年初四是迎財神的日子,為了讓住民長輩能夠充分感受年節的到來,屏東榮家除了在除夕及初一辦理全家區的圍爐、團拜及走春等歡慶新年的團體活動,各堂隊也在初二至初五期間安排各式各樣的趣味遊戲讓住民們一同享樂。

    屏東榮家安養堂今年的新春遊戲包含紅包尋寶、麻將競賽、套住財神爺(播箍仔)、鏟錢發大財、 喜球轉轉樂(傳乒乓球)、賓果及精彩的歌唱大賽等各式各樣的活動,參加遊戲的長輩們還有機會參加抽紅包領大獎,豐富精采的活動安排讓長輩們在年節期間玩得「龍」心大悅!

    除了在堂隊內享受趣味滿分的遊戲,房戶長們也帶領高齡長輩到各堂去串門子互道恭喜,長輩們有的幫忙炸年糕,有的喝茶話家常,有的在一旁打麻將,就像是一個幸福的大家庭一樣,充滿著濃厚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