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2月26日天使志工團蒞屏東榮家關懷服務

  • 發布日期:113-02-26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長輩們一起跳暖身操動一動身子。

長輩們一起跳暖身操動一動身子。

    天使志工團於02月25日上午由董淑娟團長帶領30餘位志工伙伴蒞屏東榮家關懷住民長輩,活動首先由主持人及志工們帶領長輩們一起跳暖身操動一動身子,所有長輩們跟著老師的動作賣力做操、拍手同樂,直呼身子都熱了起來,腰酸背痛的老毛病也有所舒緩了呢!

    跳完暖身操之後,志工們更貼心為長輩們塗抹乳液,除此之外,天使志工團還帶領長輩們一起暢快K歌,也帶來許多濕式衛生紙、襪子、乳液等物資要給需要的長輩,並在結束時發放小禮物給所有的參與者,讓長輩們都感受到了滿滿的愛心。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感謝天使志工團長期的關懷與支持,透過活動的帶動及物資的提供,給予長輩們更安心、快樂的生活環境,使其能安心於榮家頤養天年,也歡迎社會愛心團體共同參與、關心我們的長輩,讓長輩能夠越來越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