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4月15日雙福基金會敬老關懷 送愛至屏東榮家

  • 發布日期:113-04-15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1:姚堂長代表指贈感謝狀,感謝熱心的志工,常蒞臨屏東榮家關懷送愛給榮伯。

圖1:姚堂長代表指贈感謝狀,感謝熱心的志工,常蒞臨屏東榮家關懷送愛給榮伯。

    今日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在溫春麗主任的帶領下齊聚十餘位老中青志工伙伴,為屏東榮家帶來一場豐盛的視聽覺饗宴,活動首先由穆老師帶領榮民長輩們做操暖暖暖身,讓大家一起動一動,接續帶來詩歌合唱、薩克斯風演奏、熱情熱舞「小城故事」及「最親的人」,最後由合唱團與在場所有人一起大合唱「野地的花」畫下圓滿句點,現場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整場活動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演出讓榮民開心地跟著拍手同樂,現場氣氛熱鬧無比。計有100位員工及榮民共同參與,活動圓滿順利,長輩們開心的笑開了懷!。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榮家秉持輔導會以家庭化、社會化及智能化政策為宗旨,除了悉心照料長輩的健康狀況,也積極連結社會資源,豐富住民長輩心靈上的需求滿足,帶來多元的藝文活動,讓長輩們可以在榮家全體同仁的陪伴及照顧下,保持健康愉快的身心,促進健康老化,營造健康活躍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