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2月17日百歲人瑞「李振芳」爺爺壽辰

  • 發布日期:110-02-24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左2)與壽星齊唱生日快樂並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家主任(左2)與壽星齊唱生日快樂並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屏東榮家住民李振芳伯伯民國11年02月17日生河南省開封縣人身體康健,家主任王少谷特地在忘我園區中庭為其舉辦充滿溫情與喜樂的百歲慶生會,並邀請家屬共同參與,讓慶生會洋溢溫馨暖意。

慶生會計有家區92位榮民、阿姨及職員工參加,首先由王少谷主任代表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頒贈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致贈金壽桃1枚,同時屏東榮家也準備榮家養生禮盒及禮金致贈李伯伯,接著娘子國樂團與尚搭心樂團帶來精彩舞蹈及動人歌曲為李伯伯慶生會增添色彩。李伯伯在喜樂中感受到來自榮家各級幹部的愛心與溫暖,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共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場面溫馨歡樂。

李振芳伯伯於民國104年7月10日入住本家,平日作息規律,情緒平穩與人和睦,每日有看電視關注時事的習慣,也喜歡散散步與住民們聊天,生活無憂無慮,得享高壽,最後家主任也表示屏東榮家目前最高壽的紀錄是105歲,除了在新的一年裡期許貫徹全人照護服務外,並祝福在場長輩平安、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