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08月10日百歲人瑞「姜家松」壽辰~屏東榮家慶生祝福

  • 發布日期:111-08-10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及壽星一同吹蠟燭、許願切蛋糕。

家主任及壽星一同吹蠟燭、許願切蛋糕。

屏東榮家住民姜家松伯伯民國12年08月10日生浙江省瑞安縣人身體康健,家主任王少谷特地在望我中庭為其舉辦充滿溫情與喜樂的百歲慶生會,並邀請徐榮耀、李世淦議員、鄉公所秘書、李進賢、郭麗珍代表等共同參與,雙福基金會成員帶來精采溫馨的歌舞,讓慶生會洋溢溫馨暖意。

首先由徐榮耀議員、李世淦議員分別代表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頒贈壽屏,王少谷主任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致贈金壽桃1枚,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黃會長致贈禮金,同時屏東榮家也準備榮家養生禮盒及禮金致贈姜伯伯,姜伯伯在喜樂中感受到來自榮家各級幹部的愛心與溫暖,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共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場面溫馨歡樂。

姜伯伯於民國104年4月1日入住本家後,其平日生活作息規律, 情緒平穩,身體尚無大礙,對於本家的照顧感到非常滿意,也非常感謝國家對他的照顧。最後家主任也表示屏東榮家明年有六位屆齡百歲的長輩,除了在新的一年裡期許貫徹全人照護服務外,並祝福在場長輩平安、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