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731「憶樂園」-板橋榮家與新北市中山國小「大手牽小手」同享祖孫樂

  • 發布日期:109-07-3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與新北市中山國小「大手牽小手」同享祖孫樂大合照

板橋榮家與新北市中山國小「大手牽小手」同享祖孫樂大合照

板橋榮家與新北市中山國小「大手牽小手」同享祖孫樂
    人們常說:「行孝與行善是世間不容等待的二件事」,而這二件事今天上午都在板橋榮家溫馨上演了。
    這是由板橋榮家與新北市中山國小共同主辦的「大手牽小手」敬老服務活動,在中山國小學務主任許吟如主任的帶領下,卅餘位師生頂著酷暑來到榮家作「行孝」服務,他們服務的對象正是榮家感恩堂、惜福堂及日照中心38位奶奶們。
    另外,在新北市周勝考議員特助周素滿女士的熱心協助下,國際獅子會300B2區板橋女子獅子會、新北市文化獅子會及祥和獅子會三位會長的領軍下出動了卅餘位獅兄、獅姊共襄盛舉,一起來「行善」,並致贈公益社服金,為此次敬老活動添增了幾許溫暖。
    敬老服務活動是在小朋友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與「小蘋果」二首歌舞中展開,此外,小朋友們還將親手製作的愛心相框一一送到奶奶們的手中,並一對一的做按摩紓壓及教導配置蝶豆花冰飲,讓奶奶們除了大呼舒服外,並將孫子們熱情擁抱在懷,享受「祖孫樂」。
    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感謝榮家奶奶、中山國小師生、周素滿特助及獅子會獅兄獅姊們的愛心參與,希望這次的敬老服務活動,能為社會注入一股清新暖流,讓社會處處有愛有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