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12.29「憶樂園」狗醫生輔療「王阿巧」

  • 發布日期:110-01-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圖1.輔療活動後長輩們與狗醫生王阿巧一起大合照

圖1.輔療活動後長輩們與狗醫生王阿巧一起大合照

「毛小孩」這句話,指的是將狗狗、貓貓當成小孩般疼愛,但其實,不只是在一般家庭內,在日照中心、養老機構、護理之家,或是長者們的聚會場所,長者們也特別喜歡「毛小孩」。

今天狗醫師王阿巧一現身便吸引憶樂日照中心所有長輩們的目光,而在引導下,透過撫摸、餵食、顏色辨識等活動,狗醫生達成長輩認知刺激及穩定情緒,可說是療癒長輩身心。最令人驚訝的是,今天在阿巧的引導下,中心內所有需要使用拐杖的長輩,牽著狗醫師王阿巧散步時,通通都不需要拐杖,就可以走的很好!

輔療課程結束後,詢問長輩今日是否感到開心,每一位長輩都熱烈回應,並踴躍舉手回應今天輔療課程感到非常快樂且內心溫暖,可見狗醫師的魅力無法擋。

用愛與陪伴療癒他的心,用微笑和擁抱紿予對方最溫暖與溫柔的回應,讓彼此都能夠感受到彼此的真實溫度。

歡迎加入憶樂日照中心大家庭,有興趣者歡迎撥打專線電話。 

#勤洗手   

#密閉場合或出入醫療院所請載口罩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32號

(板橋榮家醫務室2樓,有無障礙電梯)

時間:周一~周五 (09:00~17:00)

歡迎撥打專線詢問,會有專人會您解說

日照中心專線:02-22755157#3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