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1211我們邀請【滷蛋】及滷蛋媽媽至本家憶樂公共托老中心。毛小孩不但可療癒身心,還可擔任醫生!

  • 發布日期:108-12-2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毛小孩不但可療癒身心,還可擔任醫生!1

毛小孩不但可療癒身心,還可擔任醫生!1

經狗醫生協會認證通過的狗醫生來和長輩們互動,透過撫摸及摟抱溫馴的療癒犬、過山洞活動、餵食、套圈圈、顏色辨識等活動,來達成長輩在認知、情緒、復健、壓力調適,進而【療癒】長輩的身心,過程中透過專業人員設計,讓狗醫生【滷蛋】參與其中,讓動物與長輩產生互動,因為動物不會評判長者行為,所以更容易讓長輩敞開心胸接近,主動參與餵食,增加互動牽著狗醫生散步,表達自己,減少易怒情緒,充滿笑容,搭配運動可維持肌肉強度與平衡感,增進活力與靈活度,對於認知功能、活動力、復健都能夠改善,透過與狗醫生的交流,每一位長輩都流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