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住民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10-04-2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0年住民自強活動照片1

110年住民自強活動照片1

   自強活動一直是長輩們最期待的活動,今年特別安排來到苗栗欣賞三義木雕及有五月雪美稱的桐花,讓長輩接觸大自然之餘,又能透過木雕藝術,陶冶心性,怡情自得。
    長輩們早早就打理得光鮮亮麗準備出遊,第一站來到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看到園區各式各樣百花齊放的美,讓長輩們早就忍不住拿出手機,擺出最優雅的姿勢互相拍照,也有長輩點上一杯咖啡優閒的享受著美景。第二站抵達三義木雕博物館,因桐花祭活動人山人海,讓博物館前的商店街熱鬧非凡,長輩們遠離塵囂進入木雕博物館,欣賞著不同大師木雕作品的美,也有長輩在商店街忙著採購小鎮的特色商品。最後一站來到隸屬於客委會的臺灣客家文化館,館內對於客家文化保存、產業發展與觀光交流均有深入的介紹,尤其來到館外桐花盛開,坐在樹下感受花朵飄落的風雅,遠方眺望山上一簇簇的花開盛況,讓長輩們心情也跟著桐花靜逸下來。
    畫龍點睛的就是享受客家美食及合菜饗宴,尤其是餐廳安排專業演唱,炒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