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榮長輩參與致理科大社區成果展

  • 發布日期:110-12-1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致理科大社區成果展照片1

致理科大社區成果展照片1

    板橋榮家長輩的作品日前參與致理科技大學設計創新學院「USR共構活躍老化與智慧樂活永續社區成果展」,讓長輩親身感受到參與計畫的成就感,並在現場體驗「一條根浸泡油」課程,長輩們都說,來到學校,感覺自己就像是學生般年輕了起來,學習也更起勁有趣。

    致理科大實踐社會服務責任,今年將手作、植栽及資訊課程引進板橋榮家,辦理多元課程,讓長輩們雖受限於新冠肺炎疫情,仍能紓緩身心。長輩們常拿出自己編織提袋、藤球來使用,也常常分享寶特瓶植栽的珠蔥、九層塔等作物,讓長輩們生活多采多姿,更增添許多茶餘飯後的話題。尤其是在成果展現場看到自己的作品,都迫不及待的將手機拿出來拍照,並將照片記錄分享給親友,更彼此分享自己作品的展示位置,而每個人的言談眉宇之間也在在地傳達了無比的興奮跟感動。

    彭阿姨說:「感謝致理科大與板橋榮家讓我參與了這樣的活動,在成果展上看到自己的作品展出,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厲害!」。長輩們都很開心的參與成果展,更期待致理科大未來能帶來更多的課程給他們,讓他們就像成果展所展現的「活躍老化與智慧樂活」主題一樣,越活越精彩,越活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