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督教救恩堂報佳音 板榮長輩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0-12-2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報佳音照片3

報佳音照片3

    基督教救恩堂牧師、志工每年都與板橋榮家工作同仁一起組成龐大的報佳音團隊,在聖誕節前夕向長輩們一一報佳音,讓長輩們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並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悅。

    救恩堂有10餘位志工共襄盛舉,王啟人牧師身著聖誕老公公服裝,其他志工穿著聖誕紅背心、頭戴聖誕帽,板橋榮家工作人員及長輩們也都戴著聖誕口罩和聖誕帽,一起唱著「舉世歡騰」歌曲,現場紅通通一片,熱鬧非凡,歡樂無限,在牧師的祝福禱告中,將滿滿的祝福能量帶給榮家所有長輩。最後,還有大安幼兒園河馬班、袋鼠班及浣熊班的小朋友們大跳聖誕舞給長輩們看,小朋友們可愛的模樣與舞蹈將長輩的心徹底融化,長輩們都不自覺跟著小朋友們舞動起來,讓歡樂氣氛滿榮家,心情也High到最高點。

    板橋榮家表示,長輩們最喜歡見到小朋友,因為從互動中更能讓長輩們感受到年輕的心情與活力,期待更多的學校或團體能一起參與關懷長輩的活動,讓長輩們的生活更豐富、多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