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歲末表演

  • 發布日期:110-12-3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歲末表演照片1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歲末表演照片1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在高敏團長帶領下於歲末年終來到板橋榮家,和榮家長輩們一起送舊(110年)迎新(111年),希望用精彩的歌舞表演讓長輩們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開場就帶來「待嫁女兒心、上花轎、打鑼打鼓」等喜氣歌曲,像是提早度過農曆新年般,聖秋、為恭、明珠、小封、佳鸞、睎霞及梁健等歌手帶來一系列的好聽老歌「獨上西樓、淚的小雨、你怎麼說、安娜、包青天、夜上海」等,讓長輩好歌一首接一首,聽得欲罷不能,更有明潔跟趙得助兩人的電子琴、葫蘆絲及鋸琴合奏「小城故事、往事只能回味」,讓長輩感受樂器演奏出來的美妙樂聲,最後在朱繼岱教官扮演財神用一幅一幅的祝福春聯來拜年,讓現場長輩都感受到濃厚的祝福心意,大家合唱「喜氣洋洋」的歌聲中向長輩賀新年,相約來年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