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大觀國小2022童叟相揪-老字號達人鋪學習展

  • 發布日期:111-03-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大觀國小2022童叟相揪-老字號達人鋪學習展照片1

大觀國小2022童叟相揪-老字號達人鋪學習展照片1

榮家長輩參加「大觀國小2022童叟相揪-老字號達人鋪學習展」
    大觀國小結合廣達文教基金會辦理設計學習課程,2022年以發掘社區達人為學習對象,採訪了社區配音達人、工藝達人等長輩,並邀請本家的繪畫達人張哲誠一起到開幕式進行交流對話。
    本家於3月11日陪伴長輩張哲誠及其女力團契繪畫班的學生們一起參與開幕式,活動中除欣賞孩子們與達人們互動影片外,會場也展示了孩子自己構思出的影音作品,長輩們都佩服不已,直說現在孩子資源及資訊都很豐富,想他們當年連到學校上課都有困難,也很佩服孩子們的創造力。
    活動中,大觀國小吳國銘校長並致贈本家感謝狀,感謝長輩們去向孩子們分享生命歷程故事,長輩們也準備了9本英文書贈送給校方,鼓勵孩子們多多學習及體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