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榮民節聯歡晚會 HIGH翻天

  • 發布日期:111-10-2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1年榮民節聯歡晚會照片1

111年榮民節聯歡晚會照片1

   板橋榮家慶賀榮民節,特別提早辦理榮民節聯歡晚會,讓榮民長輩有感榮家對他們的尊崇,在傍晚微風徐徐的戶外,以一台舞台車、兩台鋼管吉普車設立的華麗舞台,與精彩的歌舞表演,讓長輩有個難以忘懷的榮民節。

    開場是由莊淑蓉老師帶領的社區樂活班,以輕快的「阿哥哥」、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的歌舞帶來歡樂的氣氛,隨即是專業辣妹的鋼管舞蹈神乎其技的將人與鋼管完美結合,現場長輩搶著往前坐來欣賞,更有太陽劇團「人入氣球」及 「小丑魔術互動秀」,長輩們看得嘖嘖稱奇,不斷發出驚呼跟掌聲;氣質女伶長笛及薩克斯風演出,讓長輩在空曠的廣場中感受到音樂的空靈及悠揚,使得長輩從眼睛上的驚喜立刻轉到耳朵上的饗宴;最終的壓軸更邀請到「台灣那麼旺」比賽歌手陳倫倫,高亢的聲音讓長輩們欲罷不能,安可不斷,並一直坐在現場久久不捨活動結束。

    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今天的晚會節目都是用心編排,只為向榮民長輩致敬,讓長輩感受身為榮民的尊崇,看到長輩們歡欣的臉龐,一切辛勞都是值得的,相信榮家接續的各項慶祝活動,更是高潮迭起,讓長輩們更能倍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