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國旗海慶賀榮民節

  • 發布日期:111-10-2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1年慶祝榮民節大會照片1

111年慶祝榮民節大會照片1

    板橋榮家在榮民節前夕辦理慶祝第44屆榮民節活動,透過簡單隆重的表揚及慶祝表演,向榮民長輩們致上最高的尊崇。

    慶祝活動是以「我的幸福我的家」影片開場,該片是由榮家長輩擔綱,專業團隊以榮家住民生活的日常為內容所拍製,溫馨感人不刻版。接續的是由備役中將陳筑藩領隊的青立方木蘭隊表演振奮人心的軍歌歌舞,炒熱了全場的氣氛,也揭開了活動的序幕。

    民國68年政府訂定每年10月31日為榮民節,是對歷經北伐、剿匪、抗戰等戰役的退除役官兵給予尊崇的特別節日,長輩們對於「榮譽國民」的稱呼也感到驕傲,因此,在這些長輩年事已高於榮家安養時,仍有許多長輩熱情善心的持續公益活動,活動當日,板橋榮家表揚了3位熱心公益的榮民楷模,還感謝長期照顧榮民長輩有功的復興里、中山里、大安里、福安里、聚安里及龍安里6位里長、榮家5位職員工、6位照服員、2家優良廠商、4個服務團體等個人與單位。因為他們無私的付出,協助榮家提供長輩優質的服務,並打造最友善溫馨的頤養環境。

    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今天邀請青立方木蘭隊8位備役政戰女軍官一同歡慶,除了回味長輩年輕時勞軍的氛圍外,更同唱「藍天白雲」、「勇士進行曲」、「陸軍軍歌」等歌曲,長輩們唱得慷慨激昂,遺忘了年齡及身體的限制,跟著揮舞著國旗,展現榮民的榮光,更希望將長輩們的愛國精神傳遞到更多人心中,讓大家都熱愛國家,尊敬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