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千紅民俗綜藝團112年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11-2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千紅民俗綜藝團112年關懷表演照片1

千紅民俗綜藝團112年關懷表演照片1

    千紅民俗綜藝團又來板橋榮家囉!雖然是長輩們很熟悉的團體,但受到疫情影響,也將近一年未來到榮家了,但千紅的好朋友們都記得榮家須配合的感控作為,讓長輩們能安心欣賞精彩的表演。
    這次徐團長邀約的表演者都受到長輩們大力讚揚,有齊舞飛揚用心帶來三種不同舞風,「越南舞、印尼舞及新疆舞」各有不同風情跟姿態,讓長輩有出國旅遊的感覺,薩克斯風二人組帶來好聽的「冬戀與夜雨思情」,徐團長、台中來的沛琳、新竹的偵鈺、主持人小秋及秋檜等歌手演唱耳熟能詳老歌「阿蘭娜、郊道、你怎麼說、荷塘月色」等,長輩們跟著歌聲手搖頭擺,更有桂華口琴演奏綠島小夜曲,讓長輩們都不禁跟著哼唱,還有柯懿真老師民族舞及大溪地舞,讓人跟著她優雅的舞姿無法移開目光。
    尾聲由所有表演者來到台上一起演唱「站在高崗上」,大家歡樂的揮別,並期待下次的見面。